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导师和研究生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落实济南大学2022年度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部署,10月2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会议,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学院院长陈贞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晓慧,副院长李阳,全体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阳主持。

会上,李阳首先对《关于启动工程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整专业领域的通知》《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授予创新成果审核补充说明》文件向全院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了详细地解读。随后对济南大学2022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中关于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导师队伍建设、产(科)教协同育人、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等方面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董晓慧就研究生日常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介绍。她从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及消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相关政策解读和要求,并就研究生科创相关内容进行了强调。她指出,学院目前高度重视研究生科创工作,已将研究生科创成果作为学位授予的条件之一,希望全体研究生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为基础,积极发挥科技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学院科创竞赛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陈贞翔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导师和研究生要凝心聚力,导师队伍要对标国家层面高水平学科导师团队,从课程教学、导师队伍建设等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找准信息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定位和特色,进一步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质量全面提升。全体研究生要高度自律,勤奋主动学习,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努力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完善人格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乘着党的二十大东风,在新时代的奋斗中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浪潮1024工程师文化节编程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李金屏科普工作室——科普系列活动专家讲座第2期成功举办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