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健身武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点击:


 


   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让同学们领略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将传统武术与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结合在一起11月9日,由济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委员会、济南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第三届体育文化艺术节健身武术大赛在济南大学主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项目,分别为健身气功八段锦与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进行过程中,各学院的参赛选手都拿出了十一分的劲头,凝神聚气把每一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太极拳灵活连贯、顺畅协调,打出了太极刚柔相济的特色,体会了太极中正安舒的精神内涵。八段锦整齐划一、动作优雅,在一招一式中领略古人博大的智慧。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打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了学生健身武术比赛团体奖第五名、二十四式太极拳三等奖、八段锦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体育文化节学生健身武术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了传统武术文化进入学生生活,充分展现了中国武学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以武术大赛为契机,进一步传承与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让优秀的传统文化融入我们的大学生活。

撰稿:李传煜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团干部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