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声而不凡,驭梦翱翔——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厚植学生爱党爱国的壮阔情怀,展示学生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1111日晚,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星硕教室成功举办“百年风华 音你绽放”十佳歌手大赛。水利与环境学院主席团成员吴泓霖音乐学院主席团成员张睿政法学院主席团成员骆凯霖山东省青马工程高校班学员王玉媛以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席团代表应邀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

开场秀: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惠浩翔和机械工程学院谢捷栋两位同学带来一段B-BOX表演,嘉宾ONLY街舞社带来一段精彩的街舞表演顷刻之间,现场的氛围活跃起来,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第一轮比赛:由23位选手分别带来一分三十秒的精彩演出。比赛中,爸爸妈妈》《年少有为深切动人的感叹与伤怀感染着现场观众,Someday》《Never gonna give you up诉说着少年追梦路上的彷徨与挣扎中继续前行的矢志不渝,《天外来物》《飞云之下》《光的方向等高难度歌曲带来的听觉盛宴一次次点燃现场,掌声、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观众反应热烈。

中场秀: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李宜铭同学王玮琪同学分别带来舞蹈表演Maria街舞表演《态度大师》,为大家带来视觉上的享受。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往届十佳歌手薛岩松一曲《晚安》悠扬动听,令人沉浸在温柔的歌声中,如痴如醉。

第二轮比赛:十位晋级选手用歌声表达着自己对艺术的热忱和对音乐的热爱,也唱出了自己别具一格的风格。一曲《Simon》由低转高,鼓舞着每一个迷茫不知去往何处的人,激荡的尾奏直击内心,重燃了新的希望;一曲《阿尔茨海默的爱》表达着爱与阿尔茨海默症的距离就像太阳与水星,远隔天边却又近在咫尺,引起了对至亲之爱的沉思;一曲《чужой》(译为《陌路人》)俄语歌曲惊艳四座,永不失联的爱》《雨下一整晚》《……选手们尽情演绎着铿锵之音,歌声绕梁,久久不息。

一年一次的欢聚,一次次梦想与热爱撞个满怀。与其说是一场激烈的角逐,不如称其为绝佳的视听盛宴。选手的精心准备、观众的热情欢呼、评委的严谨慎重、学生会的周密组织都在为盛宴增光添彩。最终,曹杨润东,臧非凡获得一等奖:杨晓童、马莉惠,庄嘉瑞,罗佳雄获得二等奖;刘慧林,亓英琳,张孟,王思航,李昊锡、周聪获得三等奖。

生而逢盛世,青春当有为。本次比赛以弘毅博学为主调以求真至善为节奏歌声寻觅理想青春描绘图,展现了信院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十佳歌手比赛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于音乐的热情更鼓舞着同学们在今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筑信院新篇章!

撰稿:孙娟娟

摄影:李飞龙,王晓阳


上一条:雷锋精神永传承,志愿服务我先行

下一条:“排”除万难,“球”得超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2022年济南大学学生排球赛中摘得男子组季军、女子组亚军佳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