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发布日期:2020/04/29  作者:  点击:

一、学院简介

济南大学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山东省重点建设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济南大学主要的二级学院之一,本科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78年,现有专任教师164人。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6个本科专业;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与“信息与通信工程”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电子信息”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B-评级,位列山东省属高校并列第一名,2020年入选山东省“双一流”优势特色学科;学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招收有国际留学生(硕士、博士)。

——国家级专业

国家特色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

——国家教学平台

济南大学-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工程实践教育中心

——省级教学平台

山东省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东省互联网与大数据现代产业学院

——省级重点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科研平台

1.国家高分辨率对地观测系统山东数据与应用中心

2.山东省网络环境智能计算技术重点实验室

3.山东省国产数据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信息处理与认知计算”山东省高校重点实验室

——科研团队

1.  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团队2个(网络环境智能计算、虚拟现实与人机交互)

2. 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团队(材料计算)

3. 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团队(智能计算理论及应用)

4. 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团队(人工智能应用)

5. 山东省泰山学者青年专家团队(机器学习及其应用)

6. 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创新团队(智能信息处理)

7.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科技计划团队(网络数据智能安全)

8. 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集成电路设计与制造)

二、招聘学科

诚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方向。

三、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身心健康;

4. 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5. 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

6. 符合山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其他相关条件。

四、相关待遇

(一)特聘岗位

1.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待遇:提供优厚的年薪、住房及安家费,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具体面议。

2.曾进入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第二轮评审的院士候选人;或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入选者;或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或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或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或国家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重点研究基地学术带头人;或“泰山学者攀登计划”入选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待遇:年工资待遇100万元以上,安家费购房补贴30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3.长江学者青年专家、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等国家级人才工程青年项目的获得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

待遇:年工资待遇70万元以上,安家费购房补贴15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4.山东省泰山学者特聘专家;或曾荣获其他各省设立的省级学者称号者,或与上述人员水平相当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待遇:年工资待遇30-50万元,安家费购房补贴100万元以上,配偶调入,协助子女入学。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二)校聘岗位

在我学科及专业建设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的高水平人才及优秀中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待遇:年工资待遇20-30万元,购房补贴30万元以上,考虑配偶调入。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和工作条件根据工作需要安排。

(三)优秀青年博士

符合我教学及科研工作需要的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待遇:薪资、津贴及福利等相关待遇按照国家、山东省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执行。

(四)校企联合引进人才

满足济南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与相关企业联合引进要求且在应用领域具有突出能力的青年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

待遇:薪资、购房补贴、科研补助及学科建设经费依据申请者水平按照上述(二)、(三)相关待遇执行;

人工智能研究院及企业额外补贴:一人一议。

备注:购房补贴薪资均为税前标准,科研补助、学科建设经费按学校规定使用。

五、报名方式

  1. 个人投递简历至招聘邮箱:ise_hr@ujn.edu.cn。

  2. 学院通过邮件、电话、QQ、微信等方式向应聘者反馈沟通、商议面试事宜。

六、学院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531-82767735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