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友空间
院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友空间 >> 院友会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9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校友会

发布日期:2013/05/27  作者:admin  点击:

5月25日,恰逢济大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阔别母校十年的原计算机99级18、21、22班的50余位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感恩和对老同学的思念之情从祖国四面八方齐聚信息学院,共庆毕业十周年,并于12教703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座谈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邱鲁军,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原辅导员董晓宁,济南大学纪委委员、原班主任韩晓惠,学院原党委书记范平等领导和部分教师应邀出席,校友们与当年的部分任课老师齐聚一堂,共叙师生和同窗情谊。

十年聚首,抚今追昔,校友们纷纷感慨毕业千千结,最美同窗情。座谈会上,邱书记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99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院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水平等方面取得的的辉煌成就,邱书记表示,学院综合实力的不断提高、学科建设的长足进步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并鼓励校友们常回学院看看,多关注、参与学院发展,同时,邱书记祝愿校友们事业顺利,合家欢乐。随后,济南大学纪委委员、原99级21、22班班主任韩晓惠回忆了当年的学习、生活情况,韩老师的讲话感情深刻、情深意长,勾起同学们求学时的回忆。接下来,三个班的班长作为代表,向学院老师汇报了十年的生活情况与工作成绩,坦言学校四年的教育对他们的人生有很大的帮助,并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最后,邱书记和韩书记及校友代表,共同揭开校友捐赠的礼物,并在12教楼前共同合影留念。

座谈会结束后,学院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一同从12教出发,从甲子湖到滋兰苑,从钟楼到老信息楼,重温过去的点点滴滴,欢声笑语在校园里久久回荡。同学们纷纷在校园内合影留念,上过课的教室、住过的宿舍、走过的路,校园的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校友毕业十周年校友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同校友之间的联系,为日后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以及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学院发展起到良好推动作用。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校友捐赠工作筹备会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