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月工作推进会暨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关于本科教学的部署要求,持续完善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着力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12704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月工作推进会暨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对前期“本科教学质量月”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续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荆山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系副主任、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执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前期教学质量月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就教学督导、教学观摩、教学文件检查与规范、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年度报备材料准备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详细部署和安排。会议重点结合有组织教研和创新人才培养两方面开展讨论,征集与会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校教学督导蔺永政教授就如何结合科教融合开展有组织教研活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电子系主任、通信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念强教授结合学生科创工作重要性、团队联合指导学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校企合作)专业负责人唐好魁副教授在课程组建设、课程建设质量提升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其他与会老师也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围绕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两方面积极发言并开展了深入的研讨。

最后荆山副院长强调,“本科教学质量月”活动是推动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手段,学院全体教师要提高对开展“本科教学质量月”重要性的认识,以系部、教研室、课程组开展教学大讨论,为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杯”师生篮球友谊赛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