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座谈会在12教学楼704会议室举行,院长陈贞翔、学院社会服务工作骨干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重点围绕提升学院教师社会服务水平、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副院长韩士元主持。

陈贞翔院长首先分析了现阶段国家、山东省关于科技工作的政策和趋势走向,强调在国家级、省部级重大重点项目立项难度逐年增大,政府强力推进校企合作开展科技攻关,在此背景下亟需老师们加强对接企业、开展社会服务的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同时,对于前期积累的国家发明专利、科技技术等需要积极开展成果转化,真正实现落地。韩士元副院长介绍了近期学校、学院在推动社会服务工作方面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专利转化的相关流程。之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了开展社会服务和成果转化工作的经验做法,讨论了目前制约相关工作开展的体制机制问题,并对下一步学院推进社会服务、科技成果转工作提出了建议。

陈贞翔院长指出,学院下一步将紧跟国家政策和社会需求,从社会服务团队建设、机制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提升社会服务水平。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与济南市生活废弃物处理中心党总支举行党建联建共建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质量月工作推进会暨本科人才培养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