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点击: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师生安全意识,确保学院工作平稳有序,3月26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12j704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暨2024年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科研平台负责人、组织员、各实验室、机房负责人、学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夏卫东主持。

会上,夏卫东传达了学校2024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做好近期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关系到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院的稳定发展。各系部、部门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沾边有责”,主动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不折不扣地将统筹发展和安全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最大的力度守住安全底线;二要突出攻坚重点,强化问题导向和精细管理,以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各项安全要求;三要坚决扛牢责任,加强督导检查,以最严格的责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学院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好管理职责,各部门负责人要履行主体职责,自上而下压实拧紧安全稳定责任链条,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和人人尽责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对风险源、风险点的发现和鉴别能力,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伟和学院安全联络员孙传伟老师分别就学生安全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学生心理健康等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近期颁布实施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管理工作实施细则》。夏卫东就《责任书》的必要性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明确了各系部、部门职责分工,切实保证责任分明、问责有人。

会上,夏卫东代表学院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管理责任书》。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本次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也为学院安全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将继续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落实各项安全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丁铮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团市中区委开展“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清明祭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鸟计划·百企校园行”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