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临沂市蒙阴县烟庄村共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点击:

 

6月29日,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临沂市蒙阴县野店镇烟庄村共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沂蒙六姐妹纪念馆会议室举行,团山东省委统战联络部副部长、省派蒙阴县野店镇烟庄村第一书记邹见,烟庄村党支部书记孙云贵,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晓慧,团委书记王豪出席签约仪式,烟庄村两委成员、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邹见书记对此次共建活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此次共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力实践。希望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利用沂蒙六姐妹和沂蒙精神的红色教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使社会实践活动走“新”更走“心”。李超书记向烟庄村对此次活动给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共建充分发挥了沂蒙精神的教育功能,有助于带动学院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对于学院创新思政课教学方法、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依托沂蒙精神厚重的教育资源,在红色故事共学、红色基地共享、红色宣讲共鸣三个方面深入合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随后,双方领导共同为“党员活动教育基地”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沂蒙六姐妹事迹陈列馆和沂蒙六姐妹故居。

近年来,学院坚持文化育人与实践育人相结合,将红色教育融入社会实践活动,用好、用活红色教育基地资源,打造全方位、体验式、感悟式的社会实践活动,使青年学生真正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下半年确定发展对象人选 (第一批)公示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研究生专题党课暨安全与质量教育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