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27  作者:  点击:

 

为扎实做好济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和提案工作,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2021年11月26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2教学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豪2020级辅导员王倩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钰峰主持。

王豪老师致开幕词,高度肯定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对同学们长期以来的心情付出和坚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宣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把握青春航向、凝聚青春智慧、搭建成长平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绩。随后,宣读了《关于做好济南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及提案工作的通知》。

由工作人员发放选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会议选举产生了杨飞飞26名学院学生作为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郑楠4名学院学生作为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要求26名学代会、4名研代会代表,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充分开展调研,及时发现影响学校发展和学生学习生活的现实问题,积极参与提案工作。同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会议选举通过了秦汉钰、韩成亚、马康硕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楠、袁鹏陈庆成为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将尽己所能,更好地为广大同学表达诉求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职能。同时,也希望广大同学能热情支持、积极参与到校园民主建设工作中来,为完善学院各方面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不仅提升了学生参与学校学院事务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而且增强了学生代表大会的政治性、先进性。通过本次大会,与会成员进一步认识到学生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定将想同学所想,急同学所急,代表和维护同学的合法权益,发挥联系学生和学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团干部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