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4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就业能力,增强就业本领,把握就业机遇,助力疫情期间择业就业,2022年4月24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联合省人社厅推出的“青鸟计划”,开展线上就业能力提升培训会,号召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类实习活动,提升核心就业能力。本次培训会由王豪老师主持,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参加会议。

培训紧密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和就业创业现实问题,以提升学生的核心就业能力为目标,围绕大学生“思维能力”“创新能力”“沟通能力”“自我管理能力”与“实践能力”五大核心就业能力展开。培训采取体验式、参与式的教学方式,寓教于乐,在互动活动中让同学们有所悟、有所得。同时,本次培训还组织了各类模拟活动、团体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参加培训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就业能力培训方式新颖,培训过程生动有趣,培训内容充实丰富,帮助自己进一步明晰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升了职业发展的竞争力,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为学院学子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讲解,在实践中加深对理论的理解,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能力,推动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实现。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提升大学生就业实力为宗旨,引导学生明确就业方向、开阔视野、提升能力、顺利就业,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崇廉修德,走好人生每一步——致2022届毕业生的一封廉洁信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