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续铁书记出席指导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22/12/21  作者:  点击:

 

12月2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济南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续铁出席并指导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超、院长陈贞翔主持会议。

党委会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领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新思路、全面从严治党新观点和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

学院网络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晓芳从“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与“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思政融合”两方面谈学习体会,并汇报了“样板党支部”建设情况和未来建设规划。

陈贞翔汇报学院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通报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梳理学院2022年亮点工作以及前序工作安排执行情况。党政联席会就人才培养、宣传工作、实验室安全、学科建设等方面审议表决通过四项议题。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续铁对学院本年度工作及此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本次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调研充分、程序规范、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取得良好效果。对学院党委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联系中央的战略部署学,联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思路和战略部署学,联系学院的工作实际学,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全面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做好2022年工作总结,谋划好2023年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的一年全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学院党委书记李超、院长陈贞翔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迎难而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实践能力,团结带领班子成员不懈奋斗,开拓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冲一流、进百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晁国清副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50022
电话:0531-82767500
邮箱:ise_bgs@ujn.edu.cn

微信公众号 | 济大信息青年

XXXYGF

Copyright © 济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